close

 

undefined 

點我看影片~  

點我看此動畫高清影片

影片名稱:The Blue & the Beyond
 
創作者:Youri Dekker

你的藍色小書還在嗎? 你是不是也盲目地跟從著別人了呢? Béa對這個動畫的解析是那本藍色小書宛如你我的自由思想,而它人的紅書就像是大眾媒體邪惡地操控著你我的思想,或許我們的思想已不再純真,我們所追求的時尚、成功、理想等等,是你心中真正想要的?還是大眾核心價值告訴你的?非常值得深思的一部精美動畫... 告訴我你們的意見吧~你們怎麼解讀這部動畫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精選網友留言:

以我的角度來看, 藍色的書代表追求夢想和希望, 而紅色的書代表讀書或工作, 整個社會裡所有的人都拿著紅色的書, 代表他們是在盲目讀書和工作, 已經沒了夢想和奮鬥的心, 所以每個人的態度都是冷漠,只有小男孩有著自己的夢想(藍色書),他堅持自己心中的夢想, 在心中有一道翅膀, 渴求飛出這個鐵籠, 在他看到身邊的人都拿著紅色的書的時候, 他感到失望和迷惘, 直到他遇到了女主角 女主角和他一樣有著希望和夢想 他很開心, 可是女主角的父親認為只有讀書努力工作才能在社會中立足 ,一怒之下撕開女主角的藍色書, 也給了一本紅色的書給女主角, 女主角沒辦法拒絕父親的和社會的壓力 被紅色的火吞噬, 男主角想用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和挽救女主角的夢想, 卻在過程中被眾人的打壓和路上的困難擊敗, 最後也弄掉了自己的那本藍色書, 男主角無法面對社會壓力 ,沉醉在水中、 無力爭扎, 最後女主角發現了男主角的夢想(撿回藍色書)她被男主角的夢想和堅持所感化 ,她走到男主角身邊 救回那個迷惘的男主角, 幫助男主角堅持夢想, 使男主角從此不在孤單一人 ,也找回了自己的初衷。by 123*

undefined


簡單來說~''眾人皆醉我獨醒'' by **


和別人有不同的想法 走和大家不同方向的路 別人逼迫你要和大家一樣 但大家的想法並不一定是對的 最重要的是要走出自己的路 不要被別人影響 by YOU**


想知道更多動畫知識嗎?
點我追蹤我們的fb
點我至youtube頻道看更多動畫 


更多影片資訊請看:

布景設置: Ryan Eways
 
腳色設置: Geoff Nakanishi

整體佈局: Jonathan Apilado, Youri Dekker, Diem Doan, Ryan Eways, Samia Khalaf, Grace Lacuesta, Kimberly Mucha, Catharina Sukiman, Edric Yamamoto, & Nicki Yee

故事: Samia Khalaf & Kimberly Mucha

整體創作: Youri Dekker
視覺發展: Jonathan Apilado, Diem Doan, & Jasmine Truong
監製動畫師: Kimberly Mucha, Nicki Yee, & Youri Dekker
主導動畫師: Ryan Eways, Rebecca Chan, Ariana Barton, & Casey Straka
色彩監製: Samia Khalaf
色彩主指導: Annie Hsu & Danielle Case
排列指導: Alvin Concepcion
 
音樂: Megan Carnes
製作於: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, in association with the Shrunkenheadman Club. http://www.theblueandthebeyond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