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首次沒有和男友一起暑假回加拿大,
剛開始的前幾個禮拜還覺得一個人還真不錯,
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報備、可以有自己的時間、凡事都可以照著自己的規劃與興趣來走^^
20180721_204128.jpg
 

一直到今天,新的工作開始派了一堆雜七雜八的工作和雜事後,

我才開始感受到沒有男友在身旁支持真的超級無敵辛苦!!

雖然這次是我自己選擇不去加拿大,畢竟每一次去都要花上一筆錢,

再加上我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,本來想著應該是可以撐過短暫的分離,

畢竟小別勝新婚嘛~

不過有的時候異國戀加上年齡差距真的在遠距離上特別辛苦,

目前能想到戰勝遠距離生活的方法有三個,

希望剛好不小心看到的朋友們可以給更多idea啊^^

1. 規劃見面聊天的時間

個人覺得這點對我非常重要,我非常重視言語表達愛意,極度需要對方的言語溫柔來暖心,但這點對一部分的男生,像是我男友可能就有點辛苦,
因為他是偏向喜歡一起做事情的那種人,如果我不在他身邊,雖然他都會很努力地用視訊跟我聊天,但我知道他更希望我們可以快快見面、快快一起做很多開心的事情。
不過彼此有點共同話題可以聊聊真的超級重要啊!

2. 互相信任

這點我其實一直到交往第三年後,我才真的可以慢慢放心,畢竟我家這隻過去有多少戀愛經驗我多少能理解,
而他當然也是擔心我過去對象也不少,真的要做到彼此不猜疑本來就很難,對異國戀和大叔戀來說,更是難上加難,
但是一直到第四年,我們開始有比起戀人更像家人的感覺時,我開始覺得他真的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不信任他那還能信任誰,
對於遠距離來說,你除了選擇信任,相信彼此都在好好努力的過生活,其他沒辦法改變的猜忌都是在浪費時間,
所以愛對方,就要好好彼此信任啦~

 

3. 懂得一個人好好生活
 

說實在第三點是我一直在努力培養的部分,因為過去我們兩個住在一起、工作也在一起,很多娛樂活動都在一起,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,
真心太過習慣對方的存在,突然暫時被抽掉的感覺真的有點怪怪的,不過現在多了新工作,接下可能會忙到沒有時間東想西想,接下來好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
真的就要開始自己規劃,好好的活出自己,我發現上回他去露營一個禮拜,我因為忙到沒時間打訊息加上知道他沒訊號沒辦法回,
所以一個禮拜都沒連絡他,他一回來還會急著說超級想念我呢! 
希望我可以好好度過短暫的一個人相處時光

S__6873138.jpg

但理性的打完這篇後,
我還是想要感性地發點牢騷,快點結束這該死的遠距離吧!!!!!!!!
快回來煮美食給我吃 哈哈哈哈

除此之外,最後額外一點是,不要太堅強,真的難過想念對方時,
就好好地大哭、大笑、大瘋一場吧! 人生就是要很多戲這樣才有趣,對吧?
IMG_372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