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是一場自我蛻變。

 

第二次來到加拿大多倫多,

這次轉機真的是又學到一些重要的事情

為了省機票錢,所以從台灣飛到多倫多總共轉了三次(埔里>桃園>香港>維多利亞>多倫多,哈哈自己亂加上從埔里到桃園機場的距離...誰叫飛機是早上八點)

 

本來想說來個睡機場大冒險(其實我本來很期待),

最後被我的前世情人聽到覺得太荒謬,

爸爸媽媽就一早四點開車帶我去機場再回家上班,讓爸媽這麼操心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還是非常感謝他們。

 

 

平常身體健康時覺得反正只是在機上休息久一點而已,

但這次因為有點小感冒,所以要來挑戰一下鼻賽耳朵痛的快感!

不知道是因為有自虐傾向還是好奇心旺盛,我其實非常期待哈哈哈

 

 

 

飛機一起飛後我就開始後悔,

耳朵痛到一度以為我會就此耳聾,

那種感覺是所有的鼻涕都塞在耳朵與鼻子附近,超級不舒服!

在此和大家分享感冒的時候,坐飛機要特別小心 !

還好後來我下第一個短程飛機,就有馬上查資料,不然長程這樣痛下去真的會GG

提供給大家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,

如果坐飛機剛好遇到感冒鼻塞不舒服,

可以做的方法是

將鼻子捏住,努力把氣衝進去 ,然後要聽到耳朵有個碰的一聲, 調解你耳朵的壓力,我在長程飛機時就一直這樣做,效果非常好就比較沒有不舒服了。

 

 

 

(在浴室演出鼻賽的智障樣哈哈哈)

總之提供給大家我這次搭飛機學到的Hard lesson

感冒時坐飛機真的要小心,過去還真的有人因此耳聾呢!

 

飛到維多利亞轉機時,覺得能聽到寶寶們的兒言兒語,真心覺得人生好幸福哈哈哈

最後經過漫長的快要兩天時間,

總算回到M先生的豬回抱~

也非常感謝他還在調時差特地開車來載我~接下來的70幾天,祝福一切順利快樂!

 

 

所以說旅行真的是場“蛻變”,如果沒把身體顧好在旅行中你會怎麼“退變”成奇怪的生物都是有可能的。也祝福大家一路順飛!

arrow
arrow

   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