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歡迎點我看影片

點我看此動畫高清影片

原影片名稱: Barely There

創作者: Hannah Lee : http://www.hannahartlee.com

如果喜歡創作者的動畫~歡迎點我訂閱她的影片fb Facebook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Barely There 是一部描述一隻小北極熊尋找失蹤媽咪的3D動畫短片,儘管勇敢天真的小北極熊一一克服困難,仍然還有一場比凍原還要冰冷的事實等著他

Barely There is a 3D animated short film about a baby polar bear searching for his missing mother, while a force much colder than the frozen tundra searches for him.

 

很榮幸這次能夠收到就讀於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Hannah Lee回信,第一次看這部動畫時,不得不說我真的掉下Béa淚了...因此死纏爛打也要得到對方的回信授權這部動畫!歡迎大家留言和我們分享您的感想喔~謝謝!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精選網友留言: 
 

其實看剛開始就知道牠媽媽已經被獵人作成地毯了……希望不要再用動物的毛皮來作衣服 棉被 地毯等製品了 盡量用植物棉也比較好。-**

 

人類為了滿足,自己物質上的慾望,殘害動物,拔去皮毛,真是殘忍。-**

 

在使用動物的毛皮與製品時 在獵殺與傷害前 可有想過,背後的幼兒寶寶怎麼辦?殺一個等於殺了一家老小呀 與一歲多的孩子一起看時,孩子就像那隻北極小熊一樣 …… 一樣害怕獵人,到進入屋子時,開心的說,找到媽媽了~媽媽抱抱! 不知道死亡與離別是什麼 只 知道找媽媽,天真的笑著 😭😭😭😭😭-**

 

想知道更多動畫知識嗎?
點我追蹤我們的fb
點我至youtube頻道看更多動畫 

動畫製作A Film by

Hannah Lee : http://www.hannahartlee.com

原創樂譜/音效設計Original Score/Sound Design : Suk Moo Lim

配音Voice Talent : Daniel Cantor

製作於 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

@Hannah Lee, 2017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